四季青就是中共中南海高官們的提款機

Facebook

今天看到你們報導四季青鎮西郊汽配城商戶12月15日遊行抗議的報導。其實,我想說,四季青鎮作為中共中南海高官們的提款機,相關事件歷年來層出不窮,屢見不鮮,但卻鮮有任何報導流出,包括近幾年的微博等自媒體上,都被嚴密的封殺了。其根本原因就在於,四季青鎮那根深蒂固「直達天聽」的黑色能量。

四季青鎮,原為四季青公社,在全中國都非常罕見的「一級結算」制農業公社,早在58年成立時,就不以土地和農民入社的股金作為「集體農業經濟」的分紅標準,而僅僅以「參加公社集體勞動」作為「公社」「社員」們獲得「集體資產收益」分配的唯一依據。這一全國少有的,以「人民公社」之名,直接剝奪農民生產資料和私有財產,尤其是農民土地的「制度」,是今天四季青諸多隱患和惡制度的根源所在。

1999年,北京開始推行「綠化隔離帶建設」工程,從此,四季青鎮的肥肉終於完整的出鍋、裝盤、色香味俱全的托到了中南海高官們的餐桌上。

1999年,四季青鎮還叫「四季青鄉」。因為建立「人民公社」的時候,農民入社的土地和股金就不作為農民獲得分紅收益的依據,所以,整個四季青的「農民集體土地」自然就成了中共高官們的「私享盛宴」——誰沒錢了都能來四季青畫個圈圈,圈塊土地去賣錢——賈慶林圈走了緊鄰西郊汽配城的蘭靛廠「世紀城」、黃菊吳邦國圈走了寶山的「錦繡大地」、周永康圈去了玉泉山南麓的「玉泉慧谷」和「北塢嘉園」……從1999年北京市第一個「綠化隔離帶建設」文件開始,到2009年最後一個「綠化隔離帶建設」文件發布,短短10年,55個綠化隔離帶建設相關文件,整個四季青,從「鄉」轉「鎮」,以「小城鎮建設模範」、「城鄉一體化建設示範」、「城鎮化建設先進」之名,四季青整個成了聞名全國的「北京西郊別墅區」!

而與此相對應的是,農民的土地大肆被掠奪、集體資產大量流失,農民生活水深火熱。

四季青西山地區,「溪山嘉園」和「溪山美術館」項目,凈地價從1萬7飆升到3萬5,而配套建設的「西山新村」,拆遷補償卻只有2700-3500/平米,還沒有任何房產手續,很多被迫上樓的農民,拆遷、買新樓甚至是倒貼錢的。還是西山地區,巨山拆遷時,拆遷價只給做價到3000多一點,但在巨山村和原來的集體豬場、雞場的地塊上建設起來的「燕西台」,樓麵價格卻超過6萬/平米!「中間建築」是原北京市長劉琪的侄子圈去的地,打得名號和立項項目是「文化創意產業園」,其實卻是建別墅蓋。占的是集體農耕地,沒任何拆遷騰退費用,別墅樓麵價卻從最初的1萬7/平米飆升到2萬5/平米。

因為四季青的土地價值高,圈錢快,成本低,所以近十幾年,中南海的高官們在四季青圈地都圈瘋了!四季青的強拆惡性事件年年都有,但卻都被高官沒勾結公安警察,黑白通吃的給掩蓋掉了。

從北塢拆遷的自焚案,到巨山小區裡上訪人被殺案,從杜家墳黑拆,到普安店許剛抗強拆殺死黑保安,再到魏家村抗強拆群毆,四季青的民眾那真可謂是在拿生命抗爭!但黑暗的制度和貪得無厭的官員,卻把一切一切都給掩蓋了下來。

單來數一數2014年四季青湧現的抗暴反貪腐事件吧——3月,香山村百余村民抗強拆集體上訪;4月,普安店許剛抗黑拆捅殺黑保安、5月,中建宿舍職工及家屬抗議逼遷短水電集體上訪;6月,四海橋市百余商戶抗議拆遷不給安置集體上訪;7月,魏家村被黑拆的住戶和被用地下室作為給拆遷戶安置房的住戶集體上訪到了全國人大、國務院法制辦;8月開始,全四季青的民眾聽聞北京市的紀檢巡視組下到四季青查貪腐都開始歡欣鼓舞,結果到9月初,聽到的卻是「四季青平安過關」的消息,於是,群眾憤怒了,9月2日幾百人冒雨到四季青鎮集體上訪,喊口號、拉橫幅。誰成想,9月3日,四個行政村的四名村民就被以「煽動」「聚眾」等罪名抓捕並刑事拘留!10月16日,有四季青訪民去海淀區政府拉橫幅下跪請願;11月,面對四季青鎮的無恥無賴,北京市和海淀區政府的包庇縱容,有四季青訪民連續去中南海新華門拉橫幅抗議、下跪請願,被抓捕拘留。

今年10月到11月期間,連四季青鎮橫跨在四環路上的人行過街橋上都站著便衣保安,整個北京和中央都知道四季青民怨沸騰,卻根本沒人管四季青民眾的死活!

現在,12月,四季青下屬集體企業,西郊汽配城的商戶們起來抗暴了!

我們四季青的民眾,多年來,最痛苦的就是,四季青的事,所有媒體都不報導,而且,四季青三個字,根本就是所有媒體避之唯恐避的敏感字!在中共的首都,離中南海紅牆30幾公里的地方,就有這樣的法外飛地。所以,四季青的民眾最清醒——狗屁的「依法治國」,那是「治」老百姓的!狗屁的「中國夢」,那是忽悠老百姓的「黃粱夢」!

四季青百姓幾代人當牛做馬,完全就是中共高官們的家奴,如今,世世代代都要被他們敲骨吸髓!而且還是子孫都不得翻身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