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首次紐約行 會歐巴馬看NB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已經在週日晚間抵達紐約,展開三天的訪美行程,受到紐約人的熱情歡迎。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下飛機後,直接前往下榻的紐約曼哈頓卡萊爾酒店,酒店早已淨空,準備招待英國皇室貴賓。

威廉下車後,守在警衛與阻擋物後面的熱情民眾,高聲尖叫,歡迎他們的到來。

這是威廉王子與凱特婚後第一次到美國正式訪問,也是首次來到紐約。

威廉王子週一前往白宮會晤美國總統歐巴馬,討論野生動物非法交易問題。威廉王子與弟弟哈里王子,以及凱蒂王妃同為「為野生動物請命」慈善機構創辦人。

根據報導,威廉王子將指責中國的象牙產業、醫藥和飾品業的無知追求,助長了象牙、犀牛角的非法交易,導致盜獵者大量屠殺大象和其他野生動物。

威廉與凱特週一晚間,將前往布魯克林觀賞NBA球賽,今晚在巴克萊中心,布魯克林籃網隊將對陣克里夫蘭騎士隊。

週二,王子與王妃將參觀911國家紀念館。

這次紐約行,凱特正懷著第二個孩子,預產期明年4月。喬治小王子則被留在英國家裏沒有跟來。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