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捕 湯燦生死之謎或將揭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於日前被捕。而涉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公共情婦湯燦生死之謎有望被揭開。據悉,湯燦至今已失蹤逾2年半,同時湯燦是江澤民集團高層的四大「公共情婦」之一,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

有大陸民歌天後之稱的湯燦,自2011年12月現身大陸春晚綵排后,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成謎。曾經有說法,湯燦作為重要證人已被習近平陣營控制。還有傳聞說,湯燦被判刑7年、15年,甚至還傳出湯燦已被秘密槍決。

據悉,湯燦是江澤民集團高層的四大「公共情婦」之一,是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湯燦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此前有媒體報導,湯燦被捕后,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湯燦還被傳與已經落馬的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

湯燦生活奢侈糜爛,衣櫃里塞滿了世界頂級名牌,如LV、Chanel、愛馬仕手袋等,僅一個鱷魚皮愛馬仕柏金包就高達45萬人民幣。據報導,湯燦十分喜愛翡翠玉器,所帶首飾價格高達千萬元。有翡翠專家辨認,其佩帶的翡翠總價可能上億元。

日前,周永康已經被捕。罪名涉及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有分析稱,湯燦失蹤之謎或許即將公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