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醫院針對居民保健開展特殊調研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的皇后醫院,為了配合州政府未來5年對保健服務的改善,針對社區居民的健康狀況進行了特殊的調研評估。請看記者孫穎的報導。

12月3號,皇后區醫院公布了對社區保健需求的調查結果,其中包括社區民眾的直接反饋,醫院服務範圍內的主要病症、死亡率、對整體族群健康的影響等。

亞裔人口增長迅速,在文化和語言方面都需要更多幫助。

皇后醫院急診服務副總裁Maureen Buglino:「社區需求調查發現,亞裔群體健康狀況更好一些。但中風的幾率與其他族群類似,獲得的保健資源不足。還有些群體的生活方式造成問題,例如吸菸、賭博等。」

克莉斯汀在調查中發現心腦血管疾病、精神健康和菸酒毒品過量是主要問題,導致30萬人入院治療,另有30多萬急診,超出其他疾病。

法拉盛近日發生的華人男子砍傷父母的事件反映了社區精神健康方面的服務不足。

Premiere Ink公司代表克莉斯汀•普拉特:「希望有更多資源給社區提供這樣的服務,讓保健醫生在初期階段就能給病人幫助,這樣就不至於發展為需要進急診室或住院治療。」

梅宋醫生(Maysoun Freij‭)提到賭場和煙草業以亞裔為目標發展生意,賭博成癮和酗酒隱患也引起健康憂慮。

另外調查報告還顯示即便華人可以找到講中文的保健醫生,但是入院治療還是會遇到語言問題。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