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連勝文打經濟牌 柯強調愛的力量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臺北市選舉進入最激烈的選前之夜,雙方陣營都有各自的準備,藍營連勝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而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則是別出心裁,採用音樂會的形式來舉辦晚會,帶您來看看。

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在總統府前凱道上,舉辦選前之夜活動,參加人數號稱達到4萬人,尤其伴隨連勝文夫妻的出席,將氣氛炒到最高潮。

主持人:「也請馬總統給我們連勝文最大的鼓勵。」

主持人要求嘉賓互相擁抱,甚至低調的總統夫人周美青,也被拉上臺來,連家人幾乎全員出動,包括連勝文母親連方瑀,父親連戰,足見對選情的重視。而談起再次站在臺上爭取勝選,連勝文也難掩心中的激動,向選民表示感謝。

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四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站在生死邊緣掙扎,但是四年後,我卻站在這裡。台灣所面對的問題,不是階級或是世代,而是經濟的問題,只有透過經濟的發展,才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另一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則有別於台灣傳統選舉造勢模式,在臺北市吉林路上,用音樂會的形式呈現,還謝絕政黨大咖參加,現場只有家人還有民眾,包括柯爸、柯媽、太太陳佩琪,與妹妹柯美蘭,並在晚上九點,一同彈奏《我的家庭》揭開序幕,讓現場感受到濃濃的溫馨氣氛。

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唯一支撐我的只有相信兩個字,相信政治就是找回良心,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相信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向臺下民眾深深一鞠躬道謝,柯文哲跟家人感謝支持者力挺,整場音樂會在民眾的加油與當選聲中落幕。選前之夜最後時刻,雙方陣營的激情,持續到近晚間十點,收拾心情迎接即將到來的關鍵投票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