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獲21萬撥款 改善行人安全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11月20日,舊金山警察局長蘇爾(Greg Suhr)宣佈,因為交通事故多於去年,為改善交通安全,加州「交通安全辦公室」給舊金山增撥21萬美元。

舊金山警察局長蘇爾(Greg Suhr):「我們今年又收到了21萬美元的撥款,用來改進舊金山的行人安全。」

蘇爾(Greg Suhr)稱,這筆款項將主要用於交通執法,以及提請民眾注意交通安全。

假日季是交通事故多發期,去年單單12月就發生了7起行人、自行車騎手交通死亡事故,全年有21起。

而今年迄今為止,已經有17名行人死於交通事故,高於去年的14起。

舊金山交通局長里斯金(Ed Reiskin)說:「現在更多雨天、日照時間也更短,天色暗的更早,每一個人都應該提高警惕,無論他們是在步行、騎自行車還是在駕駛。」

蘇爾也提醒行人在過馬路時盡量避免看手機。

新唐人記者屈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