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遇車禍癱瘓 夫欲離婚分85萬賠償金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今年5月,北京程女士與趙先生,自駕回趙先生的老家看望父母,在行駛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程女士不幸遭遇車禍導致癱瘓,趙先生因此要求離婚,並起訴要求分割85萬元車禍賠償金。近日,被法院駁回。

陸媒19日報導說,2012年1月,程女士與趙先生在一家婚戀網站上相識。2013年年初登記結婚。今年5月,兩人決定自駕回趙先生的老家看望父母,結果在行駛途中遭遇交通事故。

不幸的是程女士由於傷勢嚴重,導致重度癱瘓。事故發生後,肇事方一次性支付給程女士85萬元人民幣,並由趙先生代為領取。4個月後,程女士出院,丈夫突然提出離婚,並要求分割財產,包括85萬元的賠償金。

程女士面對丈夫的薄情,考慮到85萬元的賠償金是拿自己的生命換來的,不同意分割。於是,趙先生將妻子告上法院。

近日,法院審理認為,這85萬元的賠償金是程女士遭遇車禍身體受到傷害所獲得,屬程女士個人所有,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駁回了趙先生的訴訟請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