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谷俊山欺騙胡錦濤 逼「紅二代」流亡海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在中國,擁有了中共「紅二代」這個頭銜身份,就意味著擁有了財富和權力。早年一位「紅二代」在大陸做房地產生意,因得罪了中共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而遭到徐才厚和谷俊山二人打擊,徐谷為達到目的,不惜偽造信件欺騙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這位「紅二代」最終被公安部通緝,不得不流亡海外。

中共「紅二代」得罪谷俊山遭報復

據法廣引述消息報導,這位紅二代叫陳延滴,是有上將軍銜陳伯鈞的兒子。陳延滴曾在軍隊任職。1990年退伍後成立了名為東方晟威的房地產開發公司。

2005年,陳延滴參加了一塊屬於中共總參管保部軍隊用地的御香山甲8號的競拍,準備建造商品房。但是這塊地之前早已被谷俊山看上,想據為己有。谷曾經派人去威脅陳延滴放棄競拍,但沒有成功。最終,陳延滴因為出價高而獲得了這塊地。

陳延滴拿到地之後遭遇谷俊山的打擊報復,沒能按計劃建造商品房。

報導稱,2010年,前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收到了谷俊山聯合總參的同黨偽造的一封舉報信。由在世的十幾名「開國上將和大將」遺孀聯合署名的告狀信,稱東方晟威公司以極低的價錢拿到中共軍隊總參謀部軍用土地——這是總參把原準備給她們建房的土地賣給了開發商,並把商品房蓋到了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們的住宅邊上,對「國家共領導人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

之後,胡錦濤等人做出批示要求嚴查此事。據說這封信在整個事件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封舉報信之後,陳延滴意識到事態的發展對自己越來越不利,於是在2010年逃到了海外。他的東方晟威公司被查抄,所有帳戶包括聯營公司帳戶都被查封。總參利用他公司的名義開發了廂白旗甲8號地塊,建造起房子。

2014年1月8日,公安部以「涉嫌偽造部隊公文印章」為由發布B級通緝令通緝他。陳延滴認為,這是徐才厚尚未倒台前,通過總參保衛部授意公安部發布的,意圖是使自己永遠不能返回中國。

中共軍中巨貪

在逼陳延滴逃亡海外後,2012年穀俊山被指涉貪落馬。2007年6月,谷俊山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在其任職于總後勤部期間,軍隊進行大規模軍營建設。

據財新網報導,谷俊山染指北京二環黃金地段周邊軍隊地產達數十塊,擁有30多套房產,每套面積都在170平米左右;在上海,一塊軍產地賣了20多億元的高價,其中大約有6%屬於谷俊山的回扣;在河南老家濮陽,谷氏家族攫取的土地和開發的樓盤遠近聞名。財新女主編胡舒立對此表示:雖觸目驚心,只是虎爪一痕。

據報,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家財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其中不少是和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出售軍事用地得來。

徐才厚家族貪腐上百億

中共官媒10月28日報導,10月27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中共軍事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徐才厚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徐才厚對受賄事實「供認不諱」。

據報,徐才厚家族貪腐200億人民幣。徐才厚僅從谷俊山收受的賄賂就有:一輛裝了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黃金的12缸賓士轎車、4千萬元和幾套別墅;徐才厚女兒結婚時,谷俊山還曾送了一張內有2千萬元人民幣的銀行卡。

大紀元新聞網指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上台後,以腐敗拉攏人心,中共軍隊貪腐也全面爆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