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等到投票 美一眾議員候選人車禍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阿克拉荷馬州的眾議員候選人埃弗雷特11月2日晚醫治無效死亡,無緣這一次的中期選舉。10月31日下午,埃弗雷特在車禍中受傷,送醫急救。

享年81歲的埃弗雷特(Earl Emmitt Everett)是民主黨籍,生前正在競爭阿克拉荷馬州東區的眾議員席位。埃弗雷特曾經是一名越戰老兵,退休前是一名教師。

10月31日下午,埃弗雷特駕車行駛在62號公路吉布森堡(Fort Gibson)路段時,被另一輛汽車撞上,導致重傷,並由直升飛機送往醫院搶救。

2012年,埃弗雷特參選眾議員,沒有獲得黨內提名。今年的中期選舉,儘管他與民主黨阿克拉荷馬州總部聯繫不緊,但仍得到同僚的支持,不過之前的民調顯示,他的競爭對手,37歲的共和黨籍眾議員Markwayne Mullin明顯佔絕對優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