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前助理检察官:望世界追随神韵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星期一,神韵交响乐团在佛罗里达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Sarasota当地众多主流人士慕名前来,他们为神韵独特的中西结合的完美乐音而惊叹不已,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神韵的舞蹈演出。

10月27日,神韵交响乐团来到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佛罗里达的Sarasota。纯善纯美的听觉飨宴给观众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美好体验。

银行家 Ryan Mitchell 和女朋友:“(二胡)绝对美妙,我很喜欢,三个女孩的“二胡”演奏令人着迷,她们的演奏和那声音听起来是那么华丽,精美绝伦。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部分。”

得知这乐团的许多音乐来源于5000年的文化,真是精妙绝伦,得知乐器中包括原始的中国传统乐器真是了不起。

Louis Stern律师曾经是第19巡回法庭州助理检查官,被业界评为最高级别“AV卓越”的专业律师。也被评为萨拉索塔地区最优秀的律师。为了庆祝儿子的优秀学习成绩,他们一起来看这场演出。

前州助理检查官 律师 Louis Stern 和儿子:“我们绝对喜欢这场演出,完美的享受。我一开始不知道会演奏些什么,但我们太喜欢它了。”

“我觉得音乐非常优雅,美的令人惊叹,我这一切所震撼,小提琴,和那些我从未听说的新乐器,我非常喜欢。”

“那是我们从来没听过的声音,它很精致,很优雅,我们迫不及待的希望来看神韵的舞蹈演出。”

“这种东方音乐与西方当代音乐汇集的组合,独一无二的,我们只能希望这个世界都可以追随神韵交响乐团的引领。”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Sarasota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