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销售:每个人都需要来听神韵交响乐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神韵交响乐团2014年巡演接近尾声,观众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神韵音乐非同凡响的深入心灵最深处的强大感染力,强烈推荐每个人都需要来欣赏这场演出。

针灸医师Martha Huie:“我是一名针灸医生。我一直期盼着这样的演出。今晚现场听到这样传统经典的音乐真是太美妙了。”

来自德国的Lydia Bohn退休前在United Airline做空姐,她非常喜欢交响乐,看过许多的演出。她认为神韵交响乐触动心灵深处,是最高级别的演出。”

前空姐 Lydia Bohn:“我好高兴,这是一个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非常有才华,非常不同凡响,我们萨拉索塔这里需要更多这样不同凡响的演出。这绝对是美妙的演出,这是抚慰心灵的演出,绝对的精彩。”

“她来自不同的国家,而且内涵非常深刻,非常深厚,她抚慰你的心灵,因为很多音乐都很肤浅,但是她真的深入你的灵魂深处,深入心灵。

“指挥太棒了,我认识很多著名的指挥家。每位艺术家都很杰出,我没有批评,如果我写报纸文章,我会给神韵交响乐最高的评级。”

直销史上收入最高者 Jeff Roberti:“太美妙了,那么的感动,那么的情感,我喜欢她,音乐太美了。”

Jeff Roberti是一名顶级销售,2008年被CBS评为史上最出色的直销人员。他卖出了近30亿美元的产品,获得佣金超过6000万美元,他也因此成为直销史上收入最高者。

直销史上收入最高者 Jeff Roberti:“我们这个剧院基金会的成员,我们真的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到这里。这是一个美妙的演出。非同凡响,与众不同,感人肺腑。”

“我喜欢各种不同的乐器,指挥用一根小指挥棒,神话般的表演。音乐让你完全忘我的投入进去。”

最后他强烈推荐所有的人都要来看神韵。不要找借口,现在就来看。

直销史上收入最高者 Jeff Roberti:“我觉得非常开心,感到非常深厚的情感,让你完全放松。真是伟大,我会极力推荐给还没有看过的人来这里欣赏神韵交响乐,你需要到这里来,现在就来。不要找任何借口,赶快来!”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Sarasota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