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50米一街佔 公公婆婆手提禮物簽名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香港和平佔中今(25)日進入第28天,「保普選,反佔中聯盟」在全港各地擺放街站收集市民簽名,不過,從《SocREC 社會記錄頻道》臉書上了解到,有逾百公公婆婆說普通話,以自由行的名義,手提一帶滿滿的「慶回歸禮物」浩浩蕩蕩走至反佔中簽名站簽名!

「保普選,反佔中聯盟」在各個地鐵出口,設置「反佔中簽名」點,有些地方每走50米就有一個。《SocREC 社會記錄頻道》臉書稱,現場所見簽名的多數是長者。過程中,只要求長者們簽名,另有稱「支持警方」但沒有詳細解釋簽名原因。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在將軍澳地鐵站附近,網友Celia提供給《SocREC 社會記錄頻道》臉書稱,有過百個公公婆婆,從一間中學出來,他們拖著行李自由行,講普通話的,全部手拿一只白色環保袋的「慶回歸禮物」,浩浩蕩蕩走到每50步就有一個的反佔中簽名站簽名!

Celia說,自由行其後上地鐵,我聽到佢地傾偈(他們聊天),原來佢地(他們)互不相識:「我來自深圳」、「拿這些禮物去賣掉賺錢」!!!

有Hugh Cheung網友反饋說,各位雨傘革命的支持者、同因為阻街反佔中者,今次攪手簽名的目的係要人反佔中反阻街反違法。但佢地(他們)自己就阻街,還要在繁忙的路口、行人路上,設街站,還站滿數十人、並開大喇叭,以及在沒申請的情況下佔領行人路到下星期。

Hugh Cheung呼籲,一人一電話打去自己所在區域的環保署及警署,投訴他們的街站阻街、噪音滋擾。要他們合法去申請場地,表達他們的意見。他說,肯請各位勇敢拿出電話,花數分鐘的時間,打一個電話去爭取、支持、表達真實意見~!!

Man Cheung:做場戲,跟住會吹到有一二百萬人簽左名既假【民意】(縱然有一二百萬人簽名也是假民意)。

Benny Ho:借佢地(他們)己往的邏輯,全港七百萬人减去了簽名的人數便是贊成佔中的人數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