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賣衛生巾救女獲捐41萬 拋女攜款離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連慧綜合報導)10月9日,成都南充一男子為救女兒男扮女裝街頭賣衛生巾,感動網友,並引發全國媒體關注。據報導,當日捐款逾41萬元人民幣,然而,在數十萬網友為其父愛「點贊」,還有市民熱線關注孩子的近況之時,面對巨額捐款,大愛父親卻上演拋女離開成都,去向成謎。

據成都商報報導,10月9日,32歲王海林男扮女裝,在成都街頭擺攤賣衛生巾,為患白血病的2歲半女兒籌集醫藥費,他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

10月10日,王海林簡訊告訴成都商報記者,截至9日下午5點,公布的銀行賬戶中已獲得413520元捐款,更有重慶的好心人表示要當面給他十萬元的捐款。10月11日,在其女兒最需要接受治療的時候,王海林卻突然帶著巨款,離開成都去了濟南,截至發稿仍未聯繫上他。

據了解,11日,王海林的妻子、媽媽和姐姐帶著女兒小雅,來到華西附二院六樓小兒血液腫瘤科病房,妻子李東英告訴記者:「我們今天就是來給小雅做血液檢查,然後辦住院手續。」

李東英說,早上老公告訴她,娃娃是在濟南齊魯醫院確診的白血病,要做骨髓配型就得先過去辦手續,然後就動身去火車站了,「家裡的事,娃娃治病的事,都是老公在做主,我也不太懂,他說去就讓他去了。」她表示,目前家人也聯繫不上王海林,他帶走了所有善款的銀行卡,並沒有給她留下現金,「孩子在醫院的醫療賬戶里還有一些錢。」

目前,王海林的去向依然成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