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與佔中對話 港男誓死跳橋 人肉是「特技演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的「佔中運動」,因香港政府單方面取消與學聯的對話,再次進入高潮。連日來,10多萬港人走上街頭抗爭。港媒披露,5日,香港一男子攀坐天橋頂端,要求與佔中對話誓死跳橋,經網友們人肉,此人是一名香港特技演員,因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弟弟曾慶淮控制娛樂圈,網友認為,有些藝人求財甘願為其賣命。

香港商業電台日前報導,香港金鐘「讓愛與和平占領中環」集會點在5日中午後示威人數增加。一名男子下午攜帶揚聲器,爬上金鐘通往中信大廈的天橋頂端,要求與學生代表對話,聲稱開路給他3名子女上學。

消防員及談判專家隨後走上天橋頂談判,消防人員同時在橋底張開氣墊戒備。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秘書長周永康及常委梁麗幗到場了解。「佔中」義工拉線要求示威者後退。

10月11日,有網友在微博指出,人肉出5日在金鐘現場,攀上天橋頂辱罵學生,誓死跳橋的男人,是一名特技演員。

百度百科顯示:此人英文名:Tony Leung Siu Hung 。其它名字:熊光,梁少熊。職業:電影演員,導演,動作設計。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選出來的反佔中人士都是好身手啊;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弟弟曾慶淮控制娛樂圈,有些求財藝人為他賣命。

曾慶淮是港澳事務特務頭子

《新華網》曾在一篇名為「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曾慶淮」的介紹稱,曾慶淮是文化部特別巡視員、中華民族文化促進會副主席、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

資料還稱,十余年來,曾慶淮在香港組織策劃了數十項大型展覽和演出活動,如《紀念鄧小平誕辰100 周年》等活動,創立了《香江明月夜》、《今夜無人入睡》的演出品牌。

過去幾年,他開始組織策劃一些電影,如《橫空出世》、《荊軻刺秦王》,電視劇《江山》、《數風流人物》、《如此多嬌》、《中國造》等。

也有報導稱,這些活動有的是官方舉辦的,都是政府出錢;有些是曾慶淮的公司主辦的,收入最後都進了他的腰包。

《大紀元》全球新聞網獲悉,這名「文化大亨」在香港的實際任務,在2000年以後就已經變成:通過在香港的活動,負責收集香港反對派等的情報、拉攏藝人搞統戰、在關鍵時刻為江澤民集團站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