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天使森林公園成國家保護區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10月10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宣佈,洛杉磯東北部的天使國家森林公園,將有一半的區域被劃分成美國國家保護區,該區將因此獲得更多清潔與維護基金,但當地也有人擔心限制也會變多。該地很受歡迎,遊客可在此登山、露營、騎車或划船。

歐巴馬在第20次到訪洛杉磯期間,在天使森林公園宣佈了這一決定。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我行使我的行政權力,宣佈聖蓋博山為國家保護區。」

近35萬英畝的國家保護區約佔洛杉磯國家森林的一半,每年有超過四百萬遊客,成為國家保護區後可以享有更多資源。

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此舉將帶來更多聯邦資源,且公私立機構與非營利組織可合作及捐款贊助。」

大力促成此事的華裔議員趙美心表示,該地區被過度使用,所以服務設施未能獲得足夠的照護。

支持者說定為保護區後,將能修建廁所、停車場、標誌和教育功能區。歐巴馬表示,可以為後代更好地維護保護區。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聽社區人士表示,對很多城市家庭來說,這是他們唯一大型的室外活動區。洛杉磯縣有太多的孩子,特別是非白人族裔的後代,沒有合適的公園能讓他們自由地玩耍和呼吸新鮮空氣。」

但也有當地居民在會場外舉牌抗議,他們擔心無法像往常一樣進出此區,他們的私有財產權可能也會受影響。

根據1906號文物法案,對於具有歷史或科學價值的土地,總統有權將其劃分成國家保護區。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