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四屍命案」起因或為數萬賭資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紐約州桂德蘭鎮華人滅門案被警方命名為「四屍命案」,有消息透露,遇害人被殺的起因或為幾萬元賭資。

《僑報》10日報導表示,在紐約州奧伯尼縣(Albany)桂德蘭鎮(Guilderland)於10月8日慘被滅門的福建華裔陳錦鋒一家的凶手,或許是一名欠陳錦鋒幾萬美元賭資的福建同鄉。

報導介紹,長期在陳錦鋒家打牌的人,陳錦鋒都會提供無息借款,但一般只有幾百,個別信用特別好的,如果是當老闆的,可以借3、5千美元,如果是打工的,可以借1、2千美元。殺害陳錦鋒一家的兇犯,拖欠陳錦鋒數萬元,可見他與陳錦鋒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而且應該是經常在陳家打牌的人。

報導說,陳錦鋒做人很義氣,但說話很凶。他9歲就從福建老家來到美國,有1個哥哥,4個姐妹。陳錦鋒與妻子李海燕都不會講英語,但交友非常廣,在福建人圈子裡很有名。此外,陳錦鋒除了自住的這套房子,還在隔壁擁有一棟房子,平日出租給留學生。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對陳錦鋒一家的死因等均未表態。陳錦鋒的兄姐對弟弟的死感到非常意外,他們均表示,陳錦鋒家裡打牌是有輸贏錢,但只是娛樂,並不是賭博。

10月8日中午時分,在陳錦鋒家附近經營中餐外賣的姐姐聯繫不到弟弟,登門找人,意外發現37歲的陳錦鋒與39歲的太太李海燕,以及年齡分別為7歲和9歲的2個兒子,被人用鐵鎚擊中頭部死亡。

目前警方仍在徵集線索,知情者請撥打熱線電話1-800-GIVE-TIP(1-800-448-3847)或發送電子郵件至crimetip@nysic.ny.gov。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