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一觸即發 和平佔中遭暴徒襲擊 政府耍手段(慎入)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10月3日,香港佔中示威據點出現有組織的暴徒搗亂,學聯為此發布聲明,譴責政府縱容愛字派、黑社會衝擊佔中支持者以及挑撥佔中市民。學聯表示不會被嚇怕,會繼續恪守非暴力原則,堅守佔中據點。

數百名親共暴徒衝擊了旺角的一個抗議地點,拆毀帳篷,撕掉旗幟。在旺角採訪的美國之音記者帕登說,局勢「非常緊張」。他說:「這些人很憤怒,沒人知道他們是誰,或從哪裡來。」

港媒《蘋果日報》披露,有拒絕公開身份、受民建聯梁志祥動員到旺角踩場的元朗居民向記者透露,今日有過百名元朗人士,分批到旺角,故踩場的絕非全屬旺角居民。

法廣駐港特約記者麥燕庭報導指,疑似親中組織發動反佔中。麥燕庭披露: 今天在九龍的旺角發生了一些衝突。佔中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現在看起來好像是一些親中的組織,已經在發動不同的人去反佔中。但是警方在現場並沒有採取一些行動去阻止那些襲擊佔中人士的反佔中人士的行為。看起來,起碼根(據我們得到的資訊顯示)鼓動人去現場拆佔中圍板的組織有報道說他們受到親中商人的支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