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視組成都設點 數千訪民喊冤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訊】中共「中央巡視組」最近在四川省成都設臨時辦公點,大批訪民聚集在門外,希望得到協助,伸張冤屈。數百位雙流縣失地農民,更是在門外守候達20天,但直到26號,仍然沒有得到任何答復。

9月26號中午,成都雙流縣失地農民維權代表胡金瓊對《新唐人》說,她們目前仍然聚集在中共巡視組在成都的臨時辦公地點,辦公點的門口和大廳都擠滿了等候接見的四川各地訪民。

成都雙流縣失地農民維權代表胡金瓊:「老百姓全在這,人流很多,他們準備拿橫幅,要求解決我們失地農民的問題,強徵強拆所造成的問題,可能是上千人,光是我們雙流縣的失地農民都是上百人。」

胡金瓊表示,目前雙流縣各個鎮上的、街道上的維穩人員也都在現場,不過,目前沒對他們動手。

雙流縣應天村失地農民維權代表廖羽表示,26號,他們村數百人集體維權已經20天。

雙流縣失地農民維權代表廖羽:「到現在的中央巡視組,他們一直沒有一個正面的回答,最近這兩週每個禮拜三是我們雙流縣縣長接待日,他們也是用一些我們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對我們進行敷衍。」

據廖羽介紹,26號上午,還有約百名匯通理財產品的受害者,手持紙牌高喊口號,要求巡視組協助釋放前一天被抓捕的20名投資受害人。

雙流縣失地農民維權代表廖羽:「他們統一的拿著A4紙印著『政府作主,匯通還錢』的紙牌子,在巡視組外面的大壩子裡進行聲援,他們在一起喊口號就說『政府作主,匯通還錢』口號。」

據了解,成都雙流縣應天村1741畝土地,1993年被當局租用20年,目前租期已到,但村民卻無法討回土地。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