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逃三縣 槍傷路人 劫車賊被警擊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訊】9月25日凌晨,舊金山灣區上演了一場警匪追逐大片。一名劫匪在東灣搶劫了一輛凱迪拉克越野車後,經北灣逃逸到舊金山市區,發生車禍後還開槍射擊好心幫助他的路人,最終被警方擊斃。來看報導。

警方封鎖了加利福尼亞街(California St.)和巴特利街(Battery St.)路段。被劫匪劫持的凱迪拉克越野車側翻在馬路中央。正值直上班高峰期,封鎖路段車流擁擠。

凌晨4:55左右,在東灣的列治文(Richmond)市,一名劫匪搶劫了一名女子的凱迪拉克Escalade越野車,隨後驅車逃逸。從馬林縣經金門大橋逃至舊金山金融區。列治文警方、加州高速巡警和舊金山警方接力追逐劫匪。

但在舊金山市區該車逃出了警方視線。早晨5:55左右,警方在金融區發生的三車相撞事故中發現,其中的肇事車輛正是被劫的這輛凱迪拉克。

車禍目擊證人表示,事故發生後,有好心人接近該車並試圖向劫匪提供幫助,該劫匪卻開槍射擊,其中一人被擊中胸部,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劫匪正試圖從偷來的車輛中逃出,還舉槍對準警員。隨後數名警員一起開槍射擊,將劫匪當場擊斃。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嫌犯的身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