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小姨子成趙本山「貼身侍從」 二人互相愛慕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近期,細心的讀者發現,涉嫌參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變的小品演員趙本山與其小姨子的曖昧關係,不斷被媒體披露曝光。有評論稱,趙本山的行為不但會讓二婚妻子擔心,也會讓一婚妻子傷心。

中共《新華網》9月15日轉載南傾城的博客文章,曝料趙本山與其小姨子互相愛慕的關係。

文章透露,趙本山小姨子于月仙近年來曝光率逐漸增多,出鏡的次數也逐漸多起來,趙本山與小姨子的關係不一般。

文章稱,于月仙是趙本山二婚妻子馬麗娟的姨妹,但在趙本山眼裡,不是親妹勝似親妹,因此于月仙與表姐夫趙本山的關係特別鐵、特別磁,簡直就是親密無間。

趙本山安排于月仙演了幾個電視劇主角出名後,但凡有大場面,必能出現於月仙的身影,只要是趙本山的片子,于月仙的身份也顯得至關重要。而且在很多重要場合,趙本山乾脆讓于月仙「全權代理」。趙本山與小姨子的「曖昧」關係,由此而來。

文章稱,于月仙紅了之後,日常穿著和形象,不僅低胸裝穿的性感嫵媚,皮草穿的雍容華貴,不亞於經常光顧飯局的大牌女星,於是趙本山便用其所艷,順勢把小姨子放到了公關小姐的位子上。于月仙也就成了趙本山的「貼身侍從」,對趙本亦步亦趨、如影隨形。

曾經有人網上說趙本山漂亮老婆因此而吃趙本山小姨子的醋,總擔心那個美麗的少婦有一天會把趙本山領進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趙本山婚姻簡歷

2012年底,中共黨媒人民網論壇轉載一篇博文披露,趙本山1958年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蓮花鄉石嘴溝村,曾是一個被人稱「二流子」的街頭混混,家中一貧如洗。

文中說,趙的前妻葛淑珍長相一般,但善良、勤奮,在當時社會背景下是居家過日子的能手,她沒有嫌棄趙本山貧窮,1979年初沒有任何條件的嫁給他。婚後的葛淑珍任勞任怨的承擔了所有的農活,趙本山還是每天提著二胡遊蕩在外面。

1979年底葛淑珍為趙本山生了女兒趙玉芳,82年又生一子「鐵蛋」。趙鐵蛋天生就是聾啞兒童,還患有軟骨症、肺氣腫及心臟病。葛淑珍一個人既要種地又要照顧孩子,家裡全部重擔壓在她一人身上。

1987年,趙本山因上了央視春晚一舉成名後,以與妻子沒有共同語言為藉口離家不歸。從1988年到1990年底的兩年時間,呆在家裡的時間總共沒有超過30天。

  

1991年5月,趙本山與葛淑珍辦理了離婚手續。

趙本山的罪惡

據海外《明慧網》揭露,薄熙來最大的罪惡在於主政遼寧時積極響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而趙本山最大的罪惡在於,配合薄熙來和中宣部,昧著良心多次上演的污衊法輪功小品,幫助中宣部給全國民眾洗腦,仇視無辜的善良人群。

2001年央視春晚的《賣拐》,2002年央視春晚的《賣車》,2005年央視春晚的《功夫》,都是他們為了抹黑法輪功而精心製作的節目。其中參与演出的演員高秀敏已經暴病身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