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議員Robinson為莊德利背書

Facebook

市議員Jaye Robinson和莊德利今天早上一起出現在York Mills地鐵站。Robinson首次公開表示,希望莊德利當選下一任市長。

多倫多市議員 Jaye Robinson:他工作勤奮,他懂得合作,做事十分投入和負責,也富有經驗,他最大的優點是,懂得如何達到目標。

Robinson說,莊德利的SmartTrack交通計劃在幾位市長候選人中是最可能實現的。

多倫多市議員 Jaye Robinson:因為莊德利懂得如何與市議員合作,也懂得如何與取聯邦和省府合作,以實現他的交通計劃。

Robinson是繼John Fillion之後第二位公開支持莊德利的市議員,而莊德利也自信的表示,將會有更多的市議員站出來為他背書。

上週五,福特因被查出有腫瘤退選,他的哥哥道格.福特宣佈參選市長,截至目前道格還未舉行競選活動。

最新的民調顯示,莊德利以40%的支持率遙遙領先于21%的鄒至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