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染餿 「香菇魯肉大餅」售逾2千盒可退貨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桃園衛生局今(15)日表示,郭元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昨晚主動通報,使用到芳福香豬油的下游業者銘珍食品所製成的魯肉豆沙餡製作成「香菇魯肉大餅」,公司將在9月22日前主動聯繫已訂購的184名消費者全額退費。

郭元益表示,因自製餡料機件維修,自今年3月到8月間向銘珍食品共購買2批810公斤的魯肉豆沙餡,做2349盒「香菇魯肉大餅」,賣給100多名客戶。

郭元益發聲明表示,已主動通報衛生單位,現行銷售的商品均無使用疑慮原料,敬請安心;公司將在9月22日前主動聯繫已訂購這批原料的184名消費者全額退費。

桃園縣衛生局獲報已前往稽查,經查郭元益都有訂貨紀錄可追查,產品效期僅7天,最後一次生產為8月6日,已無庫存,業者表示將主動聯繫客戶退貨退款,並將於官網發布聲明及退換貨訊息。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