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今日最火微博 網友瘋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9月13日,央視微博轉發了「方便麵營養優於包子?」的文章。在坊間,包子暗指習近平、方便麵是周永康的代稱。原本被稱為垃圾食品的方便麵如今被「專家」改頭換面,引發網民的揣測和熱議。

方便麵營養優於包子?

9月13日,央視微博轉發文章:天津科大研究發現,方便麵的能量相當接近於推薦膳食能量比例,(即食物總熱量的50%-65%源自碳水化合物、20%-30%自脂肪、11%-15%自蛋白質),比包子等主食營養更均衡。另外,優質的方便麵也比攤點餐食或外賣盒飯更有安全保障。方便麵並非垃圾食品,高興不?

網民揣測和熱議

也木化零男:方便麵是誰,包子是誰,敏感時刻,居心不良。

徐鵬NEWS:作死 你的意思是康師傅比慶豐有營養嘛。

@天天天淘兒:天津那是康師傅的地盤,有錢給專家?

暗夜之光-LL:天津科大屬於兩棲動物還是爬行動物?

@Eternity-阿鈴小姐:放心吧方便麵不會翻身的 ,現在是包子的天下 。

海外觀察人士指出,在中共政治生態中,「筆桿子」的一大功用就是藉以釋放信號,提醒組織成員把握好「立場」以利及時站隊。習近平拿下周永康、徐才厚,對江系餘黨已經形成極大震懾。

媒體業本來是屬於江派常委劉雲山的管轄地盤,但習近平以「深改小組」組長的身份提出要推動新型媒體的發展,等於削了劉雲山的黨內權力。

據早前的消息,習當局對央視的反腐調查仍未結束,還在向更高層蔓延。除台長胡占凡外,央視被有關部門約談的還包括副台長羅明、高峰、孫玉勝和袁正明等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