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中國嫩妻家暴 日本男殺妻兒後自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旅居在深圳的日本男子,現殺死中國妻子後,再殺死兒子並自殺,他在遺書中說不堪妻子的家暴。鄰居證實男子常被妻子抓破臉,男子曾因此試圖跳樓。

《南方都市報》9月7日報導,9月6日,住在深圳寶安區沙井街道棕櫚堡花園的39歲日本男子長谷川(姓)與在日本的哥哥通電話時向對方告別。掛斷電話,身在日本的哥哥倍覺不安,於是委託其在香港的朋友前往深圳查看。

香港朋友抵達深圳後敲不開門,打電話也無人接聽,於是找小區管理處幫忙。開鎖匠打開了房門後,眾人被客廳中一名口吐白沫死亡的2歲男孩嚇了一跳。之後,他們再發現長谷川吊死在浴室。在場人員馬上報警。

警方抵達後,在冰櫃裡發現異常,確認是長谷川妻子的屍體,根據推測,女子應死於9月1日前後。警方同時發現男子的遺書,裡面寫著他不堪妻子的家暴所以自殺。

與女子相熟的鄰居介紹,一家三口2012年搬到現住址,女子23歲,來自江蘇,比男子小16歲。自從搬到現址,夫妻常常爭吵,長谷川常常被妻子抓破臉,但卻不敢還手。

有一次,長谷川已經爬出欄杆,試圖跳樓自殺,其嫩妻下跪勸說,才制止了長谷川跳樓。這些,鄰居們有目共睹,所以也都認為是長谷川不堪忍受家暴而殺人並自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