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被劫維和士兵下落不明 照片登網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星期天,45名被伊斯蘭武裝人員劫持的斐濟維和士兵的照片被放在社交網站上,目前他們仍然下落不明。另外70多名被困的菲律賓維和士兵則成功脫險。其中40名是在夜色的掩護下,擺脫敘利亞武裝人員的控制,實現勝利大逃亡。

傳到社交網站的其中一張照片是斐濟維和人員身著軍服的合照,另一張是45人的身份卡,他們是本週四被一個與蓋達組織有關的敘利亞伊斯蘭武裝組織努斯拉陣綫扣押的。

斐濟軍方首腦表示已經尋求通過談判釋放維和士兵,但仍然不知道這些士兵的下落。

這些維和士兵屬於聯合國脫離接觸觀察員部隊,自1974年就開始在敘以邊界的戈蘭高地執行任務。

星期四還有超過70名菲律賓士兵被伊斯蘭武裝人員圍困在在不同的地區。星期六,32人在其他聯合國部隊的營救下脫險,另有40人在夜間,趁著武裝人員入睡的時候,成功逃脫,返回安全地帶。

在敘利亞戈蘭高地執行聯合國維持和平行動的有來自斐濟,印度,愛爾蘭,尼泊爾,荷蘭和菲律賓6個國家的1223名維和人員。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