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車震」地震中心調侃「沒記錄到」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近日,浙江寧波網民發貼說,慈溪市一名官員開奧迪車與不同女子「車震」,引起了軒然大波。中國國家地震台網中心在29日就於官方微博轉貼了這條新聞,並調侃的說:「不好意思,沒記錄到。」

浙江寧波網民8月28日發貼稱,慈溪市一名政府人員開奧迪車與不同女子「車震」,該網帖中還附有19張疑似閉路電視拍攝照片圖片,圖片對車牌和人臉均做了模糊處理,身份很難識別。從圖片上看,車內男子體型較大,與身旁女子舉止親密。照片中顯示,副駕駛座女子為多名不同女性。

8月29日,慈溪市紀委說,經初步核實,該男子為慈溪市人力社保局一非現職副局級官員徐某某,存在生活作風問題。目前慈溪市紀委已對其立案調查並作出停職決定。

随后,中國國家地震台竟在官方微博轉發這條新聞,更添加调侃:「不好意思,沒記錄到。」網友也幽默的在底下留言:「震長又調皮啦!」、「下次要記得改進!」

中國國家地震台是中共國務院副部級直屬事業單位,主要管理全國地震減災工作。負責中國地震監測、地震中短期預測、地震速報的國家單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