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亂象:大媽賣春保姆陪睡「貴婦」玩男寵 (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近一段,中國大陸經常爆出一些社會亂象。比如,保姆陪睡,大媽賣春,甚至還有一些高管和官員太太到台灣去買春,找男寵。這些社會亂象頻爆,折射了中國當今社會道德環境的嚴重惡化。究其原因,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場的淫亂亂象已經直接衝垮社會人性底線。

大媽賣春

大陸媒體《現代金報》8月25日報道,浙江省寧波市小區附近的公園,出現了色情服務,服務的對象主要是老年人。服務者大多是一些看上去四五十歲的中年婦女,她們三五成群地在老年人居多的公園裡轉悠,用輕佻的動作招攬老年人進行色情服務。

這些大媽買春的價格多為10元,談妥后兩人找公園隱蔽處進行交易,有的是樹叢,有的則是假山,但更有甚至就在幾棵小樹的旁邊,兩邊都是小路,來往的人都能清楚地看到裏面的行為……

保姆陪睡

不僅僅大媽賣春,保姆陪睡也成為中介所公開的秘密了。8月26日,《東網》報導,在深圳從事保母工作的胡女士近日爆料稱,身邊不少年輕的保姆竟然借家政公司平台,從事陪睡、做情婦的「特殊服務」。一般保姆月薪只有3000元,但外加這些「特殊服務」的保姆月薪可達8000元。

據悉,只要用即時通訊軟體QQ聯絡家政公司就可以收到保母的資料,其中一位年輕保母的收費是一般保母的兩倍,每月高達8000元。不過,對於具體服務細節,對方並不願意透露,只表示提供正常家政服務。其他情感發展之類,是僱主和保母之間的私人問題。

貴婦玩男寵

除了賣春陪睡,來自大陸的貴婦團還瘋湧到台灣買春,男寵被美曰其名為「旅遊秘書」。從陪玩、陪吃到陪睡一條龍搞定。

有一位「旅遊秘書」 「阿鴻」坦言:「這些貴婦會有些無理要求,口氣差很正常,酒後亂性還會把氣出在我們身上,給小費時用羞辱方式丟錢。」他說,甚至遇過對方要求舔腳趾頭,「做這行最重要就是『忍』,這是最基本精神。」

據說,貴婦們因在大陸多為有頭有臉人物,很多人在光鮮亮麗下其實充滿壓抑需要發泄。她們有時即使感情受了傷、空虛等也不好對外講。其中不乏高官太太,因為丈夫在外面情人無數,獨守空房,寂寞難耐之下,另找新歡。

淫亂社會誰之過

有一句話這樣說,一個搞政治的人亂搞女人,就是整個社會糜爛的開始。

7月底,央視幾位女主播爆出與前常委周永康淫的醜聞,公眾嘩然。前黨魁江澤民與歌星宋祖英的醜聞在中國大陸也是街知巷聞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到底淫亂了多少女人,連他自己都不清楚。

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146位,其數量與原縣級淮安市委書記陳子龍堪稱「雙雄」。情婦之間包括姐妹、母女,徐其耀在酒後還厚顏無恥地把他所玩弄的母女倆的性技巧做了一番對比。湖北天門市的「五毒」書記張二江,同107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有情婦,有小蜜,有三陪女,連同夫人,共108人。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女局長羅亞平的「淫亂度」體現「巾幗不讓鬚眉」,她的情人是小她12歲的身邊的下屬,還包養了兩個社會小青年供自己輪流受用。

「民以吏為師」, 署名黃秀輝的文章表示,中共官場淫亂洪流直接衝垮社會人性底線。中共官員通過淫亂倡導了「權力和金錢至上」的社會價值觀,直接導致了整個國家的「繁榮娼盛」,導致了整個社會人性底線的失守。這種人性底線的失守可以用一句話概括——「笑貧不笑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