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國稅局長強姦女下屬 事敗後刪除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近日有網帖稱,2014年8月4日晚,新疆五家渠市國稅局局長汪繼元在單位辦稅大廳涉嫌強姦一名女下屬,並在事件敗露后刪除了監控視頻。但受害者向新疆自治區國稅局紀檢組反映了相關情況,汪繼元被停職調查。

8月25日,23歲的受害人張靜(化名)向大陸媒本證實此事。張靜說,事發後,她向新疆自治區國稅局紀檢組反映了相關情況,目前汪繼元已被停職調查。

張靜說,上級反饋給她說,8月11日,自治區國稅局黨組書記孫爭歡在五家渠市國稅局幹部大會上宣布停止汪繼元的所有職務,並接受組織調查。

25日下午5點40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國稅局紀檢組長孫爭歡證實:汪繼元在事發三天後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孫爭歡此前曾說,涉事的監控視頻正在恢復中,由於技術問題不能馬上恢復。

公開資料顯示,汪繼元1962年8月出生,甘肅省通渭縣人,大學文化程度。1982年8月參加工作,2005年3月至2010年7月任昌吉州國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2010年7月至今任五家渠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

網友熱議

這一消息引起網友們憤慨。網友們說:「大廳也上?啥地方都阻擋不了領導的獸慾啊!」

「辦稅大廳?那不是公眾場合嗎?領導現在都好這口了?喜歡與禽獸為伍。」

「連辦稅大廳都敢強姦,可以想象作為共產黨員是誰給了他足夠的勇氣!」

「敢在辦稅大廳,面對視頻強姦女下屬,在辦公室、邊角處豈不更是瘋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