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失散10年 印尼4口之家奇蹟團圓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2004年的南亞海嘯造成無數家庭破碎,日前印尼一對夫婦找到失散10年的女兒,近日又找到失散10年的兒子。原來這對夫婦與女兒奇蹟重逢後,被媒體廣泛報導,連帶著又找回了兒子。一家人10年後再度團圓,令人嘆為奇蹟。

綜合媒體報導,2004年發生的南亞海嘯將4歲的蘿達圖(Raudhatul Jannah)和7歲阿里夫(Arif Pratama Rangkuti) 沖走,父母尋找了一個月也沒有找到這對兒女,認為孩子們可能已死於海嘯。

蘿達圖和阿里夫被海水沖走後,蘿達圖被當地漁民救上岸後,被漁夫收養,今年6月,蘿達圖在放學回家途中遇到舅舅,舅舅覺得她很像自己的外甥女,後來證實確是她。

阿里夫則流浪到蘇門答臘,當了好幾年的乞丐。羅塔圖找到後,印尼媒體大幅報導此事,一對開網咖的夫婦看到新聞中登出阿里夫照片,認出他就是曾睡在他們網咖外的少年,於是聯繫上阿里夫的父母。阿里夫的父母18日趕到蘇門答臘接到了自己的兒子,一家五口開心團圓。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