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省警更改向市府收費標準

Facebook

安省省警的合同將在2014年底到期,省警和省府今天宣布,將在2015年1月實行新的市府向省警付費的規定,新規定不會增加省警的總花費。之前,有市級政府抱怨省警收費過高,甚至有市長表示,每1塊錢的稅收,就有5毛要支付給省警。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新的收費標準。

安省省警對市府新的收費標準分為兩部分,基本費用和服務費用,分別佔總費用的60%和40%,基本費用包括巡邏、抓違規駕駛、預防犯罪等職責的費用,而服務費用則根據每個地區報警電話的數量和種類收取。

另外,之前按照每個家庭計算費用,將改成按每個物業計費,這樣就把商業房屋也計算在其中。

安省社區安全及懲教廳廳長Yasir N​​aqvi:重要的是,新的模式不會增加省警從市府得到的總費用,改變也不會讓省府得到額外收入,新模式只是重新在市府間分配成本,是更公平準確的方式。

調整後,不同城市向省警交的費用將有增有減,總體平均下來每個物業向省警交355加元。

接下來,省警將和各市府討論,決定各地具體的費用。

安省省警負責324個市級行政區的安全,目前省警是安省收入最高的警察,工作三年的省警,每年基本工資是$90,62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