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美美患子宮癌隱退後復出 因名字常被錯罵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日前,90後炫富女郭美美因涉嫌賭球被警方刑拘。因一首《不怕不怕》紅遍大街小巷的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患宮頸癌痊癒後復出,近日又回到公眾視線。她披露,自己隱退這幾年因名字和中國炫富女相同常常被錯罵。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英文名Jocie,2005年因參加新加坡偶像選拔節目《全民偶像星登場》獲得冠軍而出道歌壇,並以其活潑可愛的形象示人,她身材嬌小、聲音甜美。

2006年,郭美美憑藉首張個人專輯《不怕不怕》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女新人獎,這曲《不怕不怕》更是以活潑輕快的曲調加上無厘頭風格的歌詞迅速征服了眾多學生和年輕觀眾的心。

幾年前正當她的事業上升時期突然意外「消失」皆因患上子宮癌,被迫淡出歌壇養病;如今痊癒後的她對生命更有了新的認識與感悟。

當遇到了李德威導演與他的電影《下一站再愛你》MV作品時,她被這個故事感動,毅然決定出來獻唱主題曲。

郭美美坦言,這幾年的經歷讓她對人生有了顛覆性的,也是更加成熟的認識,這首歌不僅僅是《下一站再愛你》電影中人物的故事,更是郭美美本人的真實寫照。

歌手郭美美因名字無辜中槍

在郭美美隱退這3年裡,每當中國炫富女郭美美爆出醜聞,歌手郭美美的微博就會遭到許多不明真相的網友留言炮轟、謾罵,有網友留「早看你不順眼了,一天到晚就知道炫富,該罵」,令她哭笑不得。單是被罵也就算了,關鍵是因為同名令她的演藝事業受到影響。

據悉,她曾多次到中國商演,但是主辦方一聽說是「郭美美」都打起了退堂鼓,並且辭掉了歌手郭美美,因為主辦方怕觀眾誤認為是炫富女郭美美而不買賬。

這次歌手郭美美選擇復出的時間又趕上炫富女郭美美出事,再次被網友錯罵,但是,也有一些明是非的粉絲們留言安慰她:「萌妹子,你受傷了」、「加油,堅持做你自己」。

中國炫富女郭美美

2011年炫富女郭美美在其微博多次炫耀豪宅、名車、名包轟動網路,並自稱「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引發紅十字會信任危機,從此郭美美和「炫富」 「乾爹」等詞彙自動關聯。

2013年4月,炫富女郭美美因為「海天盛宴」被人揭底,在網上與人掀罵戰,再度惹上是非。

今年7月,炫富女郭美美再因開賭局參與巨額賭局被警方抓獲,目前已被警察刑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