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辦離職」央視壞消息瘋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报导)據「鳳凰財經網」8月11日報導,中共央視系統全部員工被要求降薪,且降薪高達30%。通知還要求進一步下調工資待遇。據央視內部員工透露,很多人已在辦理離職。

鳳凰財經稱,央視員工均未被告知降薪的原因。一名年輕員工說:「我們很多同事已經在辦理離職,大家工作積極性也不高。」另有高管婉拒談論這一話題,稱「台裡明確要求不允許評論。」

大陸媒體《北京晨報》也從一名央視員工處證實了央視員工普降工資,最高達30%的說法。

央視員工分為三類:擁有事業編製的正式員工、台聘員工及企聘員工。前兩類擁有基本一致的福利待遇,企聘員工的待遇與前兩者相去甚遠。

近兩個月前,中紀委已派出調查組進駐央視,對與央視有賬務來往的主要公司進行約談。

央視近幾個月來一直震蕩不斷,多名主管和主持人被帶走調查,其中包括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財經頻道原副總監李勇、紀錄頻道劉文、芮成鋼、葉迎春等。葉迎春和央視前主持人沈冰均與周永康案有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