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MA新品系列 上萬搭配個性護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人們通常買的護膚品,頂多分為油性或乾性膚質。其實遠遠不夠,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差別太大,最好能有特別的配方。記者楊奕帶我們去看一種新品系列。

人們通常買的護膚品,頂多分為油性或乾性膚質。其實遠遠不夠,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差別太大,最好能有特別的配方。記者楊奕帶我們去看一種新品系列。

甚麼樣的護膚乳液好?要水潤還不油膩,輕鬆又持久。一款產品難以滿足不同需求。法國IOMA公司,開發出的新品系列Ma Creme,意思就是你的乳液,可以為你量身定製。居然有4萬種配方可選。

IOMA創辦人Jean Michel:「大家當然希望被特殊對待,不僅基於這一點,其實個性化是我們品牌的基本特徵。這樣才更有效。很多事都是這樣,醫藥界也是如此,更加針對不同的人。為甚麼?因為這樣才更有效果。」

 

先要測試皮膚特點,發現潛在問題。根據儀器分析,需要補水、消除細紋、清潔毛孔、修復紫外線傷害和黑眼圈等,1到15取值,產生對應的IOMA代碼組合。就可以有針對性的護膚。隨著皮膚改善,使用的產品代碼也會有所不同。需要定期測試。

IOMA創辦人Jean Michel:「我們這樣皮膚測試的精確程度,與護膚品配方的準確結合,都是從前沒有的。」 

研究微電子技術出身的Jean Michel,曾協助開發飛機和機器人使用的微機電系統(MEMS),現在用這種技術分析皮膚,發現肉眼看不到的問題。 一套產品包括日霜晚霜和8小瓶精華素,每個針對一種問題,用量也有限定。

IOMA創辦人Jean Michel:「IOMA真的是結合科技,讓顧客受益,能夠更了解自己的皮膚,得到更有針對性的護膚。」

 

有興趣嗎?曼哈頓第五大道的Saks有IOMA專櫃。Ma Creme九月上市。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