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喪命 香港小童佛州酒樓慘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廣州佛州一家酒樓貴賓房的壁爐突然倒下,砸中了兩個在玩耍的小孩,其中一名4歲的香港女童送醫不治死亡,另一名5歲男童受傷嚴重。

8月2日,4歲的鄭阿寶跟隨父母到佛山順景新酒家參加父母的同學聚會,一行人選擇了酒家二樓的金道達貴賓房用餐。

晚上7點半開餐前,男士在打麻將,女士在聊天,5、6名小童在房間內追打嬉戲。突然在餐台旁貼牆安裝的壁爐轟然倒塌,這塊長、高均約1米的一百多公斤重的大理石壁爐正好砸在一男一女兩個孩子身上。

在一位媽媽的尖叫聲中,兩名成年人合力抬起石塊,救出2名小童,當時阿寶已經昏迷,小男孩還有知覺。

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一個小時後,醫生宣布阿寶不治身亡,「心臟呼吸驟停,極重度顱腦外傷。」名叫小曦的大陸籍男孩沒有生命危險。

順景新酒家女總監表示,壁爐是使用強力膠粘在牆上的,她認為兩個孩子很可能在爬壁爐,導致壁爐受力倒下。阿寶的父親指出,壁爐安裝不穩,造成兩個孩子一死一重傷,要求賠償300萬人民幣,但酒家只願意賠30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