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10大吸金女星 布洛克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訊】8月4日,《福布斯》(Forbes)雜誌公布了年度好萊塢薪酬最高女星名單,50歲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以5100萬美元年收入榮登榜首,還有哪些女明星今年荷包滿滿呢?一起來看看。

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年收入5100萬美元榮登榜首,她主演的《地心引力》(Gravity)全球賣座,演技也備受肯定。

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年收入3400萬美元,排名第二,她所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擁有超高票房,這位新一代奧斯卡影后人紅、演技佳又青春無敵,前途不可限量。

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排名第三,年收入3100萬美元,今年主演的電影《冒牌家庭》,讓大家又再見到她的甜美笑容。

第四名是奧斯卡影后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這位《鋼鐵俠3》中的小辣椒年收入高達1900萬。

去年冠軍安吉麗娜•朱莉 (Angelina Jolie)今年排名第五,最近走向幕後的她只推出《瀋睡魔咒》一部電影,年收入為1800萬。

卡麥隆•迪亞茲(Cameron Diaz)排名第六,今年演出不少新片,《情敵復仇戰》中讓人見識到如果男人花心,女人可不好惹。

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排名第七,年收入1700萬,在《美國隊長2》等超級英雄片中展露性感好身手,讓她的人氣持續高漲。

艾米•亞當斯(Amy Adams)排名第八。

排名第九的為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克莉絲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位居第十名。

年收入根據去年6月至今年6月數據統計而來,前十名女星總收入2.26億美元比前十名男星總收入4.19億美元略遜一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