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黑匣子初步數據:墜機前一切正常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國際調查小組對馬航MH17的駕駛艙通話記錄器(CVR)的初步數據分析結果在8月4日透露出來,顯示飛機發生意外前一切正常。

新加坡《聯合早報》消息,國際調查小組對MH17航班黑匣子的初步分析發現,飛機在墜毀前,正副飛行員與地面調度台的通話,互相之間的交談以及機艙內的廣播完全正常,在聲音突然啞然而止之前都沒有發現異常。

調查小組認為飛機是遭遇突發情況意外墜毀。對於烏克蘭政府認為的客機爆炸引起減壓、墜毀的情況,調查小組表示目前無法證實事故原因,但預計下週事故初步調查結果將公佈於眾,屆時會包括飛機墜毀分析的部分數據。

目前,國際調查小組仍在烏克蘭馬航MH17航班的墜毀地點搜尋,他們已經發現了部分遺體屍塊,但因調查的面積廣,大約為方圓15平方公里,完成調查還需要較長時間。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5人全部罹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