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100所最佳大學 威廉姆斯學院奪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大學四年時光,近25萬美元的投入。面對如此昂貴的花費,選擇一所最值得就讀的大學尤為重要。2014年度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日前出爐,麻州的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拔得頭籌,去年的第一名加州的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則排在了第二位。

7月30日,福布斯(Forbes )商業雜誌公布了「2014年全美最佳100所大學」,這項排名迄今已經進入到第七個年頭。

今年的前十依次是: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斯沃斯莫爾學院(Swarthmore College)、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西點軍校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以及艾姆赫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

福布斯的排名側重於教育成果、教學質量、學生滿意度、畢業率和學生的債務水平。它不同於其它榜單之處在於其站在學生的角度來評估院校,而學校的聲譽、學術成就、入學成績及可能鼓勵院校鋪張浪費的因素等均未納入考量的範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