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垂釣者釣到巨大金槍魚 足以做2萬壽司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悉尼女垂釣愛好者懷特(Karen Wright)日前在悉尼外海釣到一條巨大的金槍魚,足以做2萬個壽司,餵飽整整一個城鎮的人。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懷特釣到的這條藍鰭金槍魚重達143.7公斤,正在評估是否可以申請該種類的世界記錄。

已是兩個孩子母親的懷特日前請了一天假到海上釣魚,結果花了35分鐘,就成功地釣到了這條大魚。但因為她是娛樂性釣魚者,無法出售自己釣到的獵物,否則這條大魚可能會為她帶來4,000澳元的收入。

懷特把魚肉切成塊,分給了朋友們。

她說:「我們知道金槍魚的季節到了,所以請了假。它們會隨著潮流來,然後在一天、兩天、三天內就會離開。很多人都來了,這太讓人激動了。」

一位拿了一塊金槍魚肉的友人告訴懷特說,他會用這塊肉餵飽哈金港(Port Hacking)的一半居民。

漁夫加西亞(Juan Garcia)說,這條金槍魚可以切成360塊魚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