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樹:中共酷愛進化論

Facebook

中共對進化論是酷愛的,換句話說,中共絕不會放棄進化論。進化論已經成為支撐中共政權的理論根據。中共是依靠著謊言起家、發展、維持至今的,中共的所謂權力是靠虛假堆砌出來的。當越來越多的謊言像脆弱的泡沫一樣被戳破的時候,中共便無處藏身,它的所有謊言也都將被世人徹底識破。它就再也沒有撒謊的餘地。

「無神論的推行來自十九世紀的進化論學說(進化論的謬誤將在稍後的章節中述及)。所謂「唯物」並非完全否定精神的力量,而是否定超越人類之上的一切存在,即神的存在。」 (節選自《解體黨文化》之一)

「中共將「命運」與「報應」批判為「封建迷信」,並禁演宣傳這類題材的戲劇。其依據為無法證實的「進化論」及「歷史唯物主義」假說。中共非常清楚的是,如果一個人恐懼於報應,是絕對不敢一直跟著中共行惡的。」(節選自《解體黨文化》之二)

進化論是一種假說,它符合了中共的需求。中共強制否定了過去一切傳統文化,否定人是上帝造的。人們被迫接受了人是猴子變的這一可笑的觀點。從而中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否定神的存在。如果人忘記了神給人規定的行為規範,那麼人就會迷茫於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如果人忘記了善惡有報的道理,人便會肆無忌憚地為所欲為,從而一條道走到黑。

「中共對儒釋道的批判和對傳統觀念的批判清除只是屬於「破」的一步,同時中共還要「立」它需要的思維方式,如鬥爭思想、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以及進化論與現代科學,從而讓人系統地接受中共以無神論為基礎的邪說,進而再製造並維護適合中共生存的社會環境。這就是中共進行系統的思想改造的後果。」 (節選自《解體黨文化》之二)

「唯物主義造成了對生命的漠視。由於不承認人的精神要素,只承認肉體要素,恩格斯認為生命不過是蛋白質的存在形式。一個人死了,不過是一堆蛋白質改變了存在形式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共產黨殺人的重要理論基礎。」(節選自《解體黨文化》之一)

當人們篤信進化論和無神論的時候,他們很難相信人是有靈魂的,很難相信超出他視線以外的事情。殺多少人,只被認為是一群蛋白質的形式變化而已。這樣的思維方式,難道是屬於人類的嗎?根本是與魔鬼無異。既然認為是蛋白質,就不會再用「將心比心」的心態去為別人著想,也不會奉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美德。人與人之間沒有了溫暖,只有冷漠與漠視。中國社會在失去了溫暖之後,沒有了人間的普世價值,只有冰冷的鬥爭理論。儼然成為了弱肉強食的叢林社會。

按照進化論的假說,人是進化來的,進化的就比沒進化的時候好。這也容易給人造成一種錯覺──現在的比過去的好。在這種錯覺的引導下,對於傳統文化的放棄,就來的容易了。

進化論和創造論,是涉及人類來源的問題,這不是一個隨隨便便、可有可無的問題。對於人類來源的觀點是否正確,這本身就對人類自己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如果人們對於自己生命來源的觀點是錯誤的,那麼這一個錯誤觀念會派生和引申出許多方面的變異觀念和謬論。我們這不是在害自己嗎?

「灌輸進化論的真實目的──推行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節選自《解體黨文化》之二)。一切假說、謊言,只要有利於中共的獨裁統治,都會為中共所利用,且愛不釋手。中共的歷史已近百年,不能讓假說和謊言緊緊地伴隨著我們的人生。不能繼續錯過真相,而任中共魚肉。謊言支撐不了多久,我們有必要看清中共的陷阱,做一個明明白白、智慧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