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2條微博(2014-7-23)

Facebook

裘伯純Benjamin:快半夜了,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傾城出動,什麼情況?是收網抓大老虎麼?

下一站上野:1945年蘇軍繳獲土肥原賢二全部特工檔案,呱的青訓班身份被知曉。呱在俄留學期間被「美色」威逼利誘加入克格勃,1991年5月訪問利加喬夫汽車廠「巧遇」當年「美色」。 蘇俄美女特工——克拉娃

心T-T寒:一個克拉娃,讓某人拱手相讓萬里江山,軍事爭奪土地真是弱爆了,一個女人就夠。小日本只知道軍事侵略,真是太低級了

翁濤wmh:有人說中國的國有企業是官有企業,這句話嚴格來說應該是不正確的,因為政府並不擁有對財富的分配權。而中國的國企更像是某些赤色家族的家族企業,主要的資源幾乎是由各大家族壟斷掌控,它們和官有企業的區別在於,官有企業盈虧都是國家的,而它們是無論企業盈虧,自己都是贏家。

王麒攝影師V:權貴們表面上與俄羅斯打得火熱,但他們的贓款從來不存放俄羅斯,也不在俄購房置業,子女們更不加入俄籍。對於這位昔日的老大哥,今日的戰略夥伴,權貴們不管遭拋棄外逃,還是為自己選擇後路,他們都絕不考慮這個國家。所有的一切都選擇了罵了幾十年的美國。這是為什麼啊?

劉建波V://@赤色海豚: 對俄:同為土匪知根知底!對美:負責任大國!高度相信!//@星塵有話說:這兩個惡棍彼此太瞭解了,相互利用而已,你以為他們真的是朋友嗎?@杯酒論道:人心向背一望可知。//@翁濤v:他們之所以要跟俄混的主要原因是想捍衛這個官僚體制,保住自己的既得利益!

王超導演:@儒者余東海:【儒眼】中共友好俄羅斯,但「權貴們不管遭拋棄外逃,還是為自己選擇後路,他們都絕不考慮這個國家。」敵視美西,但權貴們的贓款和子女紛紛流向美西。這就是良知的作用。陽明說:良知知是知非;東海曰:良知知安知危。無論怎樣喪心病狂,良知喪不盡,關鍵時刻還是會作出明智的選擇。

傅蔚岡:共軍太狡猾//@陳如是說: 只需到處放風要徵地拆遷,農民伯伯們就會大干快上修房子。政府不融資不擔保不增負債就可以增加社會投資總量,GDP增速就有保障。#制信息權也是生產力#

譚少茗:共產黨60多年的統治,最大的淫威就是打造了一大批所謂教授磚家式的蠢才,滿臉獻媚,先入為主的陰謀論,噁心至極!

無奈千年一嘆:在中國,死幾個人算什麼,重要的作秀,作假的功夫要深//@章詒和: 轉//@菩提薩婆訶: 這就是中國政府

打鐵小鎯頭2世:[威武]@9891年那憶記 【有人說】 有了組織部,就沒有了選舉;有了宣傳部,就沒有了真相; 有了國土部,就沒有了產權;有了教育部,就沒有了教育;有了文化部,就沒有了文化;有了工商局,商人就沒有了道德••••••但有了宗教局,卻有了眾多的邪教;有了國家民委,也有了太多的民族問題……

網絡漁夫wb:2014 年7月21日凌晨三點,近500警力加消防車、城管突襲溫州平陽水頭救恩堂要強拆十字架。警察如土匪般衝進現場、見人就打,面對暴襲手無寸鐵的基督徒有多 人流血、受傷,自7月20日晚21點始,警察陸續騷擾周邊各教堂;至7月21日凌晨3點,集中襲擊水頭救恩堂;施暴一個多鐘頭後,離開作案現場

軍師評:【隆中段】我拿著IQ測試結果回了家,到家打開電視,打開測試結果一看:弱智……其實我小時候就知道我自己是個傻逼,笨手笨腳笨腦袋,大概是這個世上最傻的人 了吧。我斜著眼看了會電視,忽然跳了起來:不對!如果我是最笨的人的話……為什麼連我都發現電視上這麼多騙人的廣告,廣電卻沒有發現……

5045216270_131:國保問我,你每天在網絡上收藏和粘貼大量揭露過去和現在社會黑暗面的帖子和文章,到底動力何在?我回答:每粘帖一篇文稿,感受到一點人性的灼痛,我就會感覺 到我的靈魂還活著,良知還在。如果不做,視而不見,我就會有罪惡感,覺得自已是邪惡的幫兇,會變成惡魔。而我不願成魔,所以要努力做人。

鄧飛:肯德基麥當勞他們確實用了劣質肉,但這些肉是上海公司提供的,該公司今年2月還被上海評為食品安全先進單位。另,新聞視頻顯示,每到麥當勞質檢人員進廠檢查時,該公司就將過期原料藏起來。所以,這個醜聞就是中國食品界醜聞,我們應公平正直。

做作文:「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曾經寒窗苦讀數載,把那些我們相信過的課本,當做宣誓的夢想,究其半生奮力擁有它時,卻己發霉了,變質了,是命苦來不及享受,或者本來就是一句敷衍的託詞?與其一起發霉的,是某些長得道貌岸然的人的良心,還有噁心他們冠冕堂皇虛偽至極的話語。

馬賀安律師:做中國人有罪?昨半夜抵滬,酒店不讓我住,理由是我拿中國護照!同行老外用外國護照可以,而我必須找派出所開臨時身份證,中國護照不給登記,說是公安4月起新規。老外客戶一臉迷惑,我被趕出來滿腔憤怒:這是新版華人與狗不得進入嗎?

哼-看我眼神:【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家中搜出過億財產】網友:現在沒過億那這局長也就白混了…….局長大人每月工資1萬,不吃不喝,要833年才能存上1億元,等於從南宋工作到今天。

美國雨婷:為什麼在處理薄王爺時僅僅針對其夫妻(谷更是因為有命案),而處理康王爺時確是幾乎一網盡收?

地球人很可怕:先是在颱風中流離失所,接下去只能吃到發霉的麵包,怪不得高溫天都需要裹上棉被,災民的心涼啊。

妮妮率率:【今天的中國人擁有當年黑奴一半的自由】在限制黑人的社會活動上,黑人法令有如下的規定:1.未經許可,奴隸不得擅自離開主人規定的場所。2.無白人在場,奴隸不可集會。3.奴隸不可擁有槍械。4.除了生產技能外,奴隸不得接受任何教育。 5.不可傳播有「煽動性的」印刷品。6.奴隸不能結婚。

八卦犀利眼:那一條條的,不是今天的天朝真實的寫照嗎!//@翁濤v: 推薦關注!@妮妮率率

軍師評:【袁騰飛】康有為的墓被掘、顱骨被放在一個翻斗車裡遊街示眾;孔子墓被炸藥炸開,骨駭示眾後被焚燬;張之洞墓被掘,尚未腐爛的屍體被棄,任由頑童踢弄撥耍;被掘墓的還有舜帝、炎帝、岳飛、包拯、張居正、霍去病、王羲之、蒲松齡、丁汝昌…….我不知道中國人的道德是從哪來的、但知道是從哪裡沒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