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參選人 呼籲紐約接收兒童移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週二,紐約州長參選人提奇歐教授和副州長參選人吳修銘(Tim Wu)一起在中國城,呼籲州長庫默(Andrew Cuomo )重視兒童移民問題。請看報導。

越過邊境進入美國的兒童,有的會和家人團聚,有的將被遣返。在他們的命運決定之前,需要短期安置。紐約州北部雪城的市長、麻州和新澤西州長都表示願意幫助這些兒童。

州長參選人、福坦莫大學(Fordham University)法學教授提奇歐(Zephyr Teachou):「現在的問題是,這些孩子沒有家,需要存身之處。我們可以照顧他們,幫助他們。如果當選州長,我要給他們一個家。」

費用由聯邦政府出,各州其實無需付錢,只需要給這些兒童一個暫住的容身之處。吳修銘指責庫默的競選搭檔胡楚爾(Kathy Hochul)對移民並不友好的立場,覺得紐約州長庫默不該保持沉默。

副州長參選人吳修銘:「我們要記得紐約,還有這個國家的歷史。 紐約的歷史是,我們很歡迎移民的人、移民的兒童來。這個情況是很嚴重的,但是我們一定要記得我們的歷史是怎麼樣的。」

新唐人記者何英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