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兄妹返澳開學 搭上死亡班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馬來西亞MH17班機17日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遭撃落墜毀,該飛機上所載298人全數罹難,經航空公司公布乘客名單中包括27名澳大利亞人。其中一個家庭到歐洲旅遊,但由於3名孩童要回國開學,於是由外公帶著他們提早回國,結果搭上死亡班機。

3名孩童為12歲的莫(Mo)、10歲的埃薇(Evie)同8歲的奧茨(Otis),以及外公諾里斯(Nick Norris)跟隨父母馬斯林夫婦,去歐旅遊。3名小孩及外公先乘機回澳洲珀斯,馬斯林夫婦則繼續留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遊玩。想不到4人搭上死亡客機,與父母自此天人永隔。

澳大利亞朝野各方對墜機事件非常關註,稱事件令人心碎。為了幫助遇難的家屬和擔心機上澳人安危的人士及時了解相關情況,澳洲外交部已開通專用電話,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包括法律咨詢,遇難人員遺體運回和空難賠償方面等。

據悉,澳大利亞當局正與荷蘭、馬來西亞方面聯系,希望派員到烏克蘭協助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