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門前 7人喝農藥自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大陸微博消息,今早(16日)8點左右,7個人(5男2女)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據說都是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的。還有網友稱,110和120過去十幾分鐘了還沒來。目前,7人已送醫治療。

16日上午10時22分,網名「偃月刀之舞」發帖說:【中國青年報門口7人喝農藥自殺】今早8點左右,7個人(5男2女)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據說都是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的。——這要多大的冤情啊!

網友「燕小刺-yuki」微博上說:「7個人(5男2女)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110和120過去十幾分鐘了還沒來 ,多大的冤情能讓人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了。」

南都記者證實:7人來自江蘇省泗洪縣青陽鎮,申訴信稱去年因拆遷徵收補償問題到上級信訪部門上訪,后被當地官方帶回強制關進「黑牢」。

網友跟帖發表自己的看法:

原形畢露畢形原:可見冤情太大了,而且在當下體制中,機構重疊,權責模糊,程序詭異,成功隱蔽了作惡者。受害者最後連直接責任人都找不到,每個部門可能都只有10%的責任,但若干部門責任疊加起來,就能百分之百逼死你。

海底是否也是蔚藍:死是最簡單,也是最不負責任的。最沒擔當,最懦弱的表現。國人現在最多以自殺、下跪、傷及無辜的襲擊來達到被重視的效果。何其悲,何其慘。挺直腰桿去面對。

鯤鵬男裝:中國夢沒有想到是在另個世界才能實現。可悲啊。

樂_以_忘_憂:這個估計被很多媒體掩蓋了。因為他們死的地點很敏感。

互聯網的淘金者:哎,在中國冤情太多,他們沒有辦法為自己伸冤,都採取了這種急湍的方式,真讓人疼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