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嘴楊憲弘做客紐約 談兩岸局勢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台灣中央廣播電臺節目主持人楊憲弘,昨晚(7月13日)應邀在紐約做專題演講,暢談臺海兩岸局勢,呼籲禁止大陸的人權惡棍訪臺。

楊憲弘表示,兩岸之間,不能只談價格,一定要談價值﹔對中國不能只談利益,一定要談正義。

台灣中央廣播電臺節目主持人楊憲弘:「台灣在任何場合,要告訴中共的是,這個不是價格問題,這個是價值問題﹔這個不是利益問題,這是正義問題。這個可以擴及所有的項目,不管是在經濟項目、政治項目。」

楊憲弘還希望台灣能通過立法,禁止大陸的「人權惡棍」進入台灣。

楊憲弘:「只要台灣政府決定他不能來台灣,我們把他拉清單來,把清單拿出來,那就全世界一起了,我們在歐洲的關係,我們在美國的關係,都可以做到,全世界讓他寸步難行。一定要做到這一點。」

紐約的中國民主人士在邀請楊憲弘演講之餘,還宣佈今年的《北京之春》自由先鋒獎授予歷史學者吳仁華。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