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真相長城聲援三退1億7千萬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在7月12號的星期六,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大法學員在華裔眾多的聖蓋博市山谷大道舉行「真相長城」活動,向世人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並聲援1億7千多萬華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自2005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越來越多的華裔民眾在認清中共謊言建政、暴力治國的真相後,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差不多每一天都有十萬左右,有時高一點、有時低一點的人數在退,所以到現在為止已經超過一億七千多萬的中國人三退了。」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聖蓋博谷地區舉行兩到三次真相長城活動,通過真相橫幅向世人傳遞三退信息。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Frank Cai:「我們今天在這兒拉這個橫幅,是為了讓更多的華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黃婷:「我們今天打的這個,天祐中華、天滅中共,就是說中國和中國共產黨不是一回事,不是一個概念。」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的海倫女士說,選擇七月作為退黨月,因為七月一號中共建黨是中華民族苦難的開始。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中共自從竊取政權的六十多年,一共有八千多萬的中國同胞,無辜的被他殺害,死於各種的政治鬥爭啊、政治殘害啊。」

過往的車輛向驕陽下的法輪功學員鳴笛,也有路過的民眾認真的與法輪功學員交流,希望了解更多真實的資訊。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黃婷:「自願的退出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以及少先隊組織,他們是給天看、給地看、給神看,就是表明他們的良知,他們不願意和共產黨同流合污。」

活動從正午一直持續到下午三點多。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