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鈺儀破產信託人望債權人聯絡

Facebook

今天,善美食品集團總裁,前士家堡富都名宴股東潘鈺儀今天與她的破產信託人在Aurora鎮召開發布會,回應日前債權人對她的強烈指責。

正文:潘鈺儀的破產信託人今天表示,她很驚訝沒有太多債主聯繫過她,但是她稱現在已經接替所有潘鈺儀的破產事務,但管理潘鈺儀資產的Russo公司代表債權人的利益,不代表潘鈺儀。

Joanne Russo 潘鈺儀破產信託人: 我們想對公眾,所有債權人傳遞的信息是,如果他們有任何問題或擔憂,應該直接聯繫我們辦公室,我們在這裡代表他們的訴求,我知道最近很多對於潘女士一些活動的傳聞,我們的角色就是解決這些擔憂。

Joanne Russo表示,潘鈺儀每月需要提供她的月支出,和所有收入,目前她每月都有一張5000加元的支票,經詢問,這張支票是潘鈺儀在香港一間公司每月的紅利,但大部分的生活開支還是來自家庭和朋友的幫助。

Russo告訴媒體, 這是潘鈺儀個人一生中首次破產,她名下的所有商家已關閉。

Russo表示,《通知書》列出潘有40至50名債權人,“可能漏掉一些債主”,如果漏掉了,請其他債主聯繫Russo公司。

今天潘鈺儀也帶齊一些文件,反駁詐騙謠言,並稱受到短信騷擾。

潘鈺儀: 很多短信恐嚇我,又說要殺我,又說要什麼,我不緊要,其實我的犧牲,我得到好大的利益,我才知道我很幸福。其實我告訴大家,我的資產是850萬,而我欠人錢絕對不超過六百多萬,因為是欠銀行錢,這些第二,第三按揭,但是一直我不​​破產,原因是資產大過債務的時候,是不可能申請到破產的,但是後來有很多的誣告,無厘頭的誣告,這個是達到超過一千一百萬。

而潘鈺儀在本月2號宣布個人破產後,則激起部分債主不滿,稱她的通知書中所寫的一千多萬欠款遠遠低於實際數字,因為很多債主遠在大陸和香港無法控告她,並認為她有惡意破產的嫌疑。

潘鈺儀被約克警方指控2項詐騙罪。 New Market法院未確認罪名成立,下次開庭日期是7月16日。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Aurora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