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瘋狂!紐約電視節目見面就結婚

Facebook

【新唐人在線/綜合報導】紐約一家電視台7月8日晚推出一個《一眼定終生》的男女速配節目,它的瘋狂之處在於參加節目的男女,之前從沒見過,見面的第一天就是節目組為他們安排的婚禮。

「這太瘋狂啦!」「這是真的?!」面對網友一個又一個的疑問,紐約FYI網絡電視正式推出《一眼定終生》(Married at First Sight)節目。

節目精心挑選了3對年齡在26歲到33歲的單身男女,由社會學家、心理學家、戀愛專家等均認定他們是合適的夫妻。在8日晚播出的節目中,他們第一次見面了,是在婚禮了。

在該電視台後續的節目中,將播出這三對夫妻的日常生活。節目將跟蹤這三對他們安排結婚的夫妻4個月,期間節目組的專家會給新婚夫妻指導。

節目邀請的一位專家表示,做這種真人秀的目的是希望通過節目中三對年輕的夫婦在日常生活中的摩擦,探討社會科學在成功婚姻中的作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