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毒藥物減肥? 英國男子慘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訊】英國男子28歲的克萊瑟(Sean Cleathero)為減肥服用含有劇毒藥物的減肥藥,服下藥物後,體溫急升,送院後不治身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萊瑟在健身會所認識健身會兼一所實驗室負責人,44歲的奇弗斯(Jamie Chivers)和47歲的珀基斯(Peter Purkins)。

克萊瑟因為自己體型較肥而感到憂心,在奇弗斯和珀基斯的建議下,服用一種含劇毒二硝基苯酚(DNP)的「藥丸」。不久克萊瑟跟珀基斯表示,藥物無效,並沒有達到減肥效果。於是奇弗斯讓健身會41歲的員工京治(Jason King)在2012年10月16日交給克萊瑟一個裝有DNP粉的信封,並提醒此物味道不好。

克萊瑟當場將藥粉溶解後飲下,克萊瑟喝下液體後,不停地出汗,呼吸困難,體溫由攝氏37度急升至42度。8小時後,克萊瑟不治身亡。專家指出,DNP根本沒有解藥,當克萊瑟喝下DNP時,他已經是一個死人。

警方指控奇弗斯、珀基斯及京治涉嫌誤殺,但3人均否認控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