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空襲加薩 以總理誓嚴懲兇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一給被謀殺的巴勒斯坦少年的父親打電話,承諾會嚴懲兇手。與此同時,以軍再次對加薩地帶發動空襲。

16歲的穆罕默德‧阿布‧哈代爾被燒焦的屍體上週在耶路撒冷附近的森林被發現。

目前,已有6名猶太人被警方逮捕,他們被懷疑為報復3名猶太少年遭哈瑪斯綁架及殺害而殺死無辜的哈代爾。

巴勒斯坦人為此在東耶路撒冷街頭抗議,警民衝突甚至蔓延到整個以色列境內有巴勒斯坦人聚居的城鎮和村莊。在此期間,一名美籍巴勒斯坦少年克迪爾(Tariq Khdeir)遭以色列警察毆打,導致美國提出抗議。

內塔尼亞胡6號呼籲民眾保持冷靜,並誓言不會允許任何極端勢力燃起戰火,帶來新的流血事件。

以色列軍方當晚又向加薩地帶的10處地點進行徹夜空襲,作為對武裝分子向以色列發射25枚火箭彈的報復。空襲導致至少7名哈瑪斯成員和1名男孩身亡,另有4人受傷。

有報導稱,以軍週一還襲擊了靠近加薩的安全圍欄。

哈馬斯則發表聲明,誓言要讓以色列為攻擊行動付出巨大代價。

即將離任的以色列總統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西蒙‧佩雷斯和他的右翼繼任者魯文‧里夫林週一在該國最暢銷的報紙《新消息報》發表聯合社論,呼籲對巴勒斯坦少年的死亡進行信息公開的調查。

他們呼籲終結數十年來的以巴衝突,「言語可以殺人……只有當大家都明白,我們生活在一起不應被視為噩運,而是注定的事實,流血才會停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