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分隔島下車察看 客運撞上2人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高雄一名53歲顏姓男子,開車載80歲的鄰居北上就醫,凌晨四點多行經中山高北上206公里處,疑似疲勞駕駛,先自撞外側車道後再撞上中央分隔島,最後停在中間車道,當時兩人下車查看,卻沒有做好警示,隨即遭後方的阿羅哈客運直接撞上,老婦人當場死亡,而轎車駕駛被撞進了巴士內,卡在走道,另外還造成兩名旅客受傷。

黑色自小客車打橫停在車道上,車頭車尾統統凹陷,強勁的撞擊力道,客運擋風玻璃整片碎裂,當時自小客車駕駛整個人被撞到彈進客運裡,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才把人搶救出來。

客運車上搭載17名乘客,大多數的人都是搭車要回台北準備上班,這一撞,飽受驚嚇。警方調查,自小客車事故當下沒有擺放警示,是不是因此釀出追撞意外,正在釐清,至於死亡的兩個人是鄰居關係,好心載老婦人北上看病卻發生意外,已經通知家屬前往了解。

相關文章